QY墨绘

【观影体】关于我们不知道的风36

第三十六章


[……


“没有。”风荷忙着给客人准备鞋子,弯腰的时候顺便翻了个白眼,抬起头来,又是冷清的表情,“吃早饭了吗?”该说果然不愧是主上大人吗,行动力如此惊人,昨天在烟火大会上见过了少女的样子,今早就在门口见到了。


啊啊,早知道就多跑个十分钟再回来了,这样幸村见不到人或许就会走了?


好吧,他也知道自己是妄想。


但妄想使他快乐。]



“piyo,风,逃避现实是没有用的哦~”仁王发出幸灾乐祸的声音。


“幸村的效率真快啊!”丸井感叹。


“没错!”“真不愧是幸村部长!”桑原、丸井点头。


“接下来会怎么样呢?”不得不说,看着这一幕,柳生的恶趣味也发作了。


柳已经准备好要用来记录的笔和纸了。


真田沉默不语。


“嘿嘿嘿……”

众人都发出了看好戏的声音。


风荷눈言눈:喂喂喂!你们这些人怎么回事?!!我们难道不是并肩作战的好伙伴吗?!说好的有难同当呢!!!

还有不二,幸村就算了,但是别以为我没看见你早就架好的摄影机!!!我们难道不是可以有难同当的好挚友了吗?!!


幸村:(^_^)呵呵呵~



[看幸村在沙发上坐下,风荷晃到厨房,本来准备给自己倒杯温水的,想到自己现在情况特殊,硬生生的转了个方向,换了冰箱里的牛奶来倒了杯,顺便也给幸村倒上一杯。


他没有凉开水,出门的时候烧的开水现在正好温热,也不知道算不算热水,为了杜绝一切不小心把自己泼到变成女孩子这种事,主上你就和我一起喝冰牛奶吧。


没问题,我相信你可以的。]



“啧……”看见这一幕,仁王有些失望,“风还真是谨慎啊!”


“唉~”众人也表示很失望。


风荷(ಠ益ಠ):喂喂喂,你们失望个什么啊!


幸村:“嗳~风竟然是故意让我喝冰牛奶的吗?”


哈……哈哈……

风荷不敢回话。




[幸村看看风荷放到自己面前那杯冰凉的牛奶,又看看了浅蓝色头发的少年面无表情的喝着自己那杯冰牛奶的样子,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觉得好笑。


风平时那种冷淡的表情,和牛奶可一点都不搭啊,可是看他这么捧着牛奶喝的样子,却又觉得毫无违和感的,有着奇异的乖巧感。


嗯,挺可爱的。]



“确实!”众人赞同。

看着风君板着一张脸却在乖巧地喝牛奶,确实很有违和感啊!


不过,乾贞治推了推眼镜:

“在进入这个影院之前,也没想到风君竟然是这样的人就是了。”

嘿嘿嘿~让他收集了好多八卦资料呢~


“没错!”忍足点了点头表示赞同。

没想到会遇到我(一起吐槽)的知己(单方面)啊!

——忍足莫名的感动起来。


向日岳人看了看自己的搭档,有些嫌弃¬_¬`:

“忍足,你怎么了?”露出那种傻里傻气的表情。


“没事。”我只是太感动了,“岳人你是不会懂我的感受的。”


“哈!?你在说什么?”


一直关注这边的风荷:忍足你不会是在冰帝(无处与别人释放吐槽)憋坏了吧?!


迹部:“哼,真是不华丽!”


不二:“风有时候确实很可爱呢~”


幸村:“是啊~”


风荷:喂喂喂,作为一个要苏爆全场的温柔美少年,怎么可以用可爱来形容呢!

当然风荷明面上还是不敢反抗就是了。






评论(35)

热度(62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